使用百分百洗潔粉-讓你事業輕鬆做,節省開銷節省用水量,店面總是亮晶晶 不管你是做老闆的,還是被人請的,不論你的工作是什 麼,你是有常常整理辦公桌面,或者你是清潔人員那麼 你 小型辦公室更應讓知道最新商品讓自己的工作有效率外,對自 己的身體也健康,而老闆使用此清潔粉除?租房子F能讓工作 環境乾淨外,也為員工賺到無形的健康,同時也為地球 盡份力,會計人員記帳的清潔用品項目自然就 房屋二胎省了很 多開銷了 1.首先將百分百洗潔粉裝在噴槍內加水(溫水)稀釋,2.仔細找好你要清潔的地方,如太髒或難除的污垢的地方 3.將髒的地方用?澎湖民宿Q槍,噴一噴(sorry,買的噴嗆太小了,下次換大一點,害洗衣店的老闆娘按到手酸) 每個地方都要仔細的噴過?~要稍等一下,這樣擦拭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4.噴完後 個人信貸,要拿桌巾來擦一擦,最好是不會掉毛的抹布不要用,紙纖?布就行 5.擦一擦,就可以發現.....亮晶晶囉(靠近也沒有怪味道也不用全付武裝,像在打戰) 一擦會上癮?~原本我們只是要試一台而已 房屋買賣....沒想到老闆娘居然全擦,越擦越有成就感且超開心的 這面板子是我試給老闆娘看的,發現沒有兩道痕跡,但老闆娘就自己動手擦了起來我才擦一面, 她早已經擦到第五台了,而我們又試了放在一旁的投幣機,投幣機就 酒店打工 像是換了一台全新的,但因為碰巧相機沒電,讓我覺得好可惜 如果妳(你)也心動,也想試試,可以和我聯絡,我會送上一包試用包讓妳(你)試用 我的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8246531?u=sam983@kimo.com 如果妳 辦公室出租是市區內在火車站附近或是民族路50層樓附近,我會親自送到,妳連車資也省囉 百分百洗潔粉是環保的洗潔粉,它是用海鹽(美國鹽湖城的海鹽)及棷子油,完全脫離石油化學物,對人體無害對地球無污染,又能靜化水質,更沒有發泡劑,不但泡沫少易沖洗,無毒,無磷, 土地買賣無酵素,無螢光劑更沒有增艷漂白劑的成份,迅速徹底的分解污垢,原始天然的洗劑配方,不傷玉手,讓您的皮膚一樣健康美麗,替自己換個品牌,轉個觀念,多個環保知識, 讓自己和家人擁有一個無毒的家,生活品質再升級 我的聯絡電話:0953831077 阿華  快過年了,試試最環保的百分百洗 房屋買賣潔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vmc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