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為什麼要消毒後再進廚房?
  普通雞蛋連廚房都不能隨便進了?沒錯,美食要美味,更要安全!APEC峰會後揭示,會議中心廚房中的雞蛋要先進入雞蛋清洗間消毒,再進入廚房,做成美味,備受關註。
  為什麼雞蛋要先消毒才能進廚房呢?普通雞蛋錶面可能附著有禽流感、大腸桿菌、沙門氏菌等病毒。目前,國際流行的蛋品安全管理辦法,是對蛋品進行清洗乾燥、紫外線滅菌和塗油保鮮等處理,成為“保潔蛋”後再上市銷售。在日本、澳大利亞等發達國家,銷售的大都是保潔蛋。
  湖北神丹公司在國內率先推出神丹“保潔蛋”。通過清洗、乾燥、紫外線滅菌、塗油保鮮、剔除散黃蛋、剔除裂紋蛋、分級、噴碼包裝等八道工序嚴格把關。清洗工序,除掉蛋殼錶面的臟物;紫外線滅菌可殺滅肉眼看不到的禽流感、大腸桿菌、沙門氏菌等;通過機器自動挑出肉眼很難發現的散黃蛋和裂紋蛋;塗油保鮮解決了雞蛋清洗後不易保存的難題,給清洗後的雞蛋再穿上一層類似蛋膜的保鮮油“外衣”,阻止病菌再入侵,延長保質期;最後在每枚蛋體上噴印可上網查詢的身份編碼,讓蛋品質量安全可追溯。
  神丹保潔蛋全面滅菌,可讓您全家放心  (原標題:雞蛋為什麼要消毒後再進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vmc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