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昌道勵 實習生/王偉男)亨氏聯合mSATA有限公司生產的AD鈣高蛋白營養米粉日前被抽檢出嚴重鉛超標,亨氏日前也在官網上發佈公告稱,已召回四個批次的問題產品。筆者連日走訪了廣州各大超市,發現多家超市已不見亨氏同批次問題米粉的蹤影。廣州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則表示,已對企業進行立案調查,並要求相關企業立即停止銷售通報中涉及批次的問題產品,下架封存。
  走訪:多家超市ddr4已下架問題米粉
  19日,筆者走訪廣州市內天河體育中心附近的Taste超市、吉之島、廣百超市等多家大型超市後發現,多個品種的亨氏米粉仍在銷售,而相關批次的A澎湖民宿D鈣高蛋白營養米粉也仍在售賣中。
  在體育中心廣百超市,筆者詢問亨氏公司的產品銷量時,工作人員表示,因為品牌的原因,銷量一直不錯。當被問到是否瞭解相關產品的質量問題時,工作人員表示並不知情隨身碟,也沒有收到相關產品下架的通知。
  20日下午,筆者分別走訪了華穗路附近和五羊新城附近的華潤萬家,均發現亨氏問題批次的AD鈣高蛋白營養米粉不見蹤影,當被問及竹北買房是否該商品已經下架時,工作人員表示並不知情。
  市食藥監:已對企業進行立案調查
  20日晚,筆者從廣州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瞭解到,8月19日,廣東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組織廣州市食品藥品監管部門對亨氏聯合有限公司進行了現場監督檢查,組織廣州市食品藥品監管部門對通報中該企業涉及問題產品依法進行查處,核查問題產品生產的批次與數量、銷售流向、召回等情況。同時,對問題產品涉及的原料生產企業的採購使用情況進行調查,對企業庫存的脫脂豆粉進行封存,並組織對該企業生產的其他相關產品進行抽驗。
  廣州市食藥監稱,目前已對該企業進行立案調查,並要求經營企業立即停止銷售通報中涉及批次的問題產品,下架封存,有關工作正在有序進行中。  (原標題:多家超市內未見亨氏問題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vmc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