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報道(2)
  大一男生被女友捅死
  揚子晚報訊(通訊員雨軒 記者賈曉寧)今年5月22日,三江學院一名大一學生田某被女友尹某在校外的樹林里用刀捅傷,緊急送醫後搶救無效死亡(見本報5月24日A8版)。案發後尹某主動到雨花台警方投案自首,她表示自己雖然帶刀去找男友,但是只想嚇唬一下男友以輓回愛情。只是在男友田某再次拒絕陪伴自己並堅持分手時,尹某情緒失控鑄成大錯……昨天尹某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南京雨花台檢方批捕。
  甜蜜:小四歲男友網戀猛追 她接受姐弟戀
  尹某今年23歲,是南京一家建材銷售市場的銷售員,淮安人。去年9月尹某在網上,通過微信搖一搖,結識了比自己小4歲的大一學生田某。田某隻有19歲,但是和尹某很聊得來。當時,在聊天時,田某告訴尹某,自己喜歡班裡的一個女孩。那時,尹某覺得這個男孩很單純,還教田某如何去追女生。於是,田某開始在網上叫尹某姐姐,兩人越聊越投機,去年11月田某主動提出見面。尹某覺得田某就是個孩子,在沒有什麼戒心下同意了,當天晚上田某找到尹某工作的單位,兩人見了一面,聊得非常開心,之後田某表示要回學校上晚自習,就離開了。
  很快田某主動提出讓尹某做自己女友。尹某當時考慮自己比田某大4歲,而且已經工作了。於是,尹某開始拒絕了田某的要求,但是田某此後每天在網上遇到尹某,就苦求尹某做自己的女友。最終尹某沒禁得住田某的熱情,同意做尹某的女友。2013年11月底,也就是兩人確定關係後不到一星期,他們就開房發生了關係。
  痛苦:男友認為自己脾氣差提出分手
  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尹某痛苦不已。2014年元旦,田某就跟尹某表示,他覺得尹某脾氣太差,要求分手。但是,尹某捨不得田某,到學校來找田某,最終經過一次深談,兩人沒有分手。
  2014年春節期間,尹某回到老家過年,在跟男友電話聯繫的時候,田某又提出分手,理由是自己之前暗戀的姑娘和男友分手了,他要去追求那個姑娘。這讓尹某非常傷心。寒假過完,田某回到學校,依然找尹某一起,兩人也經常發生關係。今年2月初,尹某突然發現自己身體有些不適,到醫院檢查,醫生告訴尹某她得了婦科病,今後過性生活要註重清潔。尹某找到田某,讓他今後要註意。但是,田某沒有太在意這件事,之後還堅持要求發生關係。結果,尹某的婦科病加重,從今年3月之後,兩人的感情也一路走低。
  今年5月開始,田某對尹某的態度降到冰點,將自己的QQ空間上鎖,不給尹某看,並堅持分手。尹某非常痛苦,覺得田某實在太辜負自己,給自己帶來了太多不幸,她腦子裡就有了極端的想法。
  懺悔:希望得寬大處理將來贍養男友父母
  今年5月22日下午,尹某在超市買了一把刀,去跟田某談判,希望輓回男友。“他(田某)見到我時,是很開心的。”尹某現在回憶,“我當時就說我們不要分手,但是他(田某)堅決不同意。我開始讓他陪我到醫院檢查他不肯,後來就讓他晚上陪我,他就說要回學校參加合唱團。我怎麼勸都留不住,才把刀掏了出來。”兩人掙扎間,尹某一刀捅進了田某的胸口……
  “我當時根本沒考慮後果,情緒非常激動,捅他的時候腦子裡一片空白。我雖然帶刀來,但是我只是想嚇唬他(田某),我並不想他死。”尹某對田某的死表示了懺悔,她表示希望得到寬大處理,將來出獄之後,能供養田某的父母,表達對他們的歉意。昨日,尹某因涉嫌故意傷害,被南京雨花台檢方批捕。
  辦理此案的檢察官告訴記者,本案中兩個不成熟的年輕人走到了一起,雙方對這段感情都欠考慮。而這個案子也給年輕人提個醒,在感情出現問題時要保持冷靜,千萬不要太衝動。  (原標題:捅死大一男友 女子被批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vmc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