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立春通訊員王煒 郝黎俊)一男子大學退學後,想方設法尋找發財“門路”,在電視上看到一起房客假冒房東詐騙案件後,他竟然“照葫蘆畫瓢”進行詐騙。
   今年24歲的申某是漢中人,從小父母離異,由母親撫養長大。由於家境不好,申某學習極為刻苦,高中畢業後以優異的成績考上廈門一所知名大學,誰知因一次衝動與他人發生衝突又中途退學。
   回家後,申某一直尋找發財門路,直到在電視上看到一起房客假冒房東租房給他人騙錢的案件後,他獲得了“靈感”。
   今年1月6日,申某以開攝影工作室為由,從房東孫某手裡租到西安萬達廣場的兩套單元房,約定租期三年,每套房月租金2200元。約定達成後,申某稱前三個月自己要把房子裝修一下,這段時間不應收房租。
   由於申某穿著打扮都顯得比較富有,給出的價格也超出預期,房東信以為真,就同意了他的要求。
   裝修期間,申某又找到著急租房子的李某和王某,對兩人稱自己是這兩套房房主的兒子,可以將這兩套房分別以每月1200元的超低價租給兩人。
   隨後一分錢房租沒給房東交的申某,分別從李某和王某處騙取了7600元、7800元,將錢揮霍一空後,逃回漢中。
   22日,申某在漢中火車站被西安鐵路公安局漢中車站派出所民警抓獲。  (原標題:看電視模仿案情扮房東騙萬餘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vmc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