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靈比天空更寬闊....小惡魔終究還是不放過我~我試著不理他商務中心們~但…總是沒有辦法ㄚ~吼~~毛對我說...人會有煩惱是因為想太多小型辦公室而自己能做的卻太少,(我也沒有想特別多ㄚ~一直都是那幾件事)因而辦公室出租感到莫名的焦慮..(對…每次想完我都會悶~悶到一個爆炸) 想那麼多宜蘭民宿的我只知道…再不停止...一直想下去恐怕會把自己搞瘋掉吧! 我一九份民宿直在學習試著放下…放下那些@#$&%$#@%.... 毛又對我說:妳ㄚ..一酒店經紀直執著在圈圈裡面又怎能發現已經擁有的~但我就是...跳不出來嘛酒店工作!! 誰可以救救我啦~ 帶著SAD的心情要上床舖去了... POOR 酒店打工SUMME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租辦公室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vmc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