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省政府辦公廳印發了四川省五大新興先導型服務業發展工作推進方案的通知。根據通知,四川將大力發展電子商務業、現代物流業、現代金融業、科技服務業、養老健康服務業等五大新興先導型服務業。
  四川將打造大宗商品電商平臺,並做強移動電商和跨境電商。到2017年,已有和新建商業中心WiFi覆蓋率分別達到70%和95%以上。力爭到2017年,我省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達到15個,將我省建設成為西部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同時,構建社區“零距離”電子商務服務圈。
  而在養老方面,四川將鼓勵支持社會力量投資興建和運營城鄉社區老年人日間照料中心,對符合要求建設的給予一次性建設補貼。到2017年,實現90%的城市社區、50%的農村社區建有社區老年人日間照料中心。成都商報記者 祝迅  (原標題:2017年四川90%城市社區有老年人日間照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vmc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