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瑞朝
  本報訊昨日記者從鄭州市自來水公司瞭解到,為配合市政管網改造工程施工,徐寨北街(東風路—茂花路)從今澎湖民宿天起停水三天,附近區域降壓供水。
  鄭州自來水公司負責人介紹說,從8月25日上午9時到8月28日9時,他們將對東風路一根直徑為800毫米的供水乾管進行隨身碟停水碰頭施工。受此影響,徐寨北街(東風路—茂花路)道路兩側將在3天內實施停水,同時渠西路以東、花園路以西、北環以南、東風路以北區域,將實施降壓供水。此次停水影響的單位有水利學校、銀行學校家屬院、變電所等。
  停水期間,自來水公司將安排應急流動送太平洋房屋水車來解決市民的用水問題。
  另外,為配合戶表改造工程施工,自來水公司擬對緯三路1號附71號實施停水,主要影響區域為經五路(緯一路—緯三路),附近區域降壓供水。停水時間從8月26日21時到2mSATA7日7時。
  以上區域內的單位、居民請提前做好儲水準備新竹買屋,如有疑問可撥打自來水24小時服務熱線67680000進行咨詢。  (原標題:徐寨北街(東風路—茂花路)今起停水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vmc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