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日本政府修訂溫泉入浴化療副作用標準,孕婦也可放心浸泡享受
  中新網7月31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大分縣別府市的市營溫泉31日開始張貼新外接式硬碟的入浴標準,刪除了長期以來一直存在的“孕婦應避免泡溫泉”的表述。自此,孕婦也可安心享受泡溫泉的樂趣。
  此前,日本政府已於今年7月1日向各都道府縣下發通知,要求對標準進行修訂,原因是“孕婦泡隨身碟溫泉會有不良影響”這一說法缺乏科學依據。
  別府市北濱的海門寺溫泉前臺平野美津子(64歲)表示:“以前新竹售屋就有並不在意泡溫泉的孕婦,今後這樣的人可能會越來越多。這是個好消息。”該市負責人也對此表示歡迎稱,“這樣能讓更多人放心地泡溫泉”。
  此前的溫泉入浴標準是1982年制定的,提醒那些患有嚴重心臟病等疾病的患者及懷孕婦女避免泡溫泉。此次修訂microSD後,泡溫泉的功效還新增了緩解“睡眠障礙”和“精神抑鬱”等。  (原標題:日本修訂溫泉入浴標準 孕婦也可放心享受(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vmc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