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村幹部在地頭指導農戶管理小麥
  天山網訊(通訊員李文武攝影報道)近日,新和縣林業局住依其力克鄉喀拉塔什村工作組針對農忙實際情況,把走訪農戶的工作搬到了田間地頭。
  自開展“三民”活動以來,新和縣625名地、縣兩級住村幹部吃住在村裡,工作在地頭,與村裡的百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新和縣依其力克鄉喀拉塔什村小麥種植戶阿布拉·玉山說:“城裡來的幹部吃住在這裡,沒有官架子,把我們老百姓當親人,他們不僅有知識,而且農活幹得還特別好,最重要的是,他們能把政策和各種科技知識傳遞給我們,我們都非常喜歡他們。”
  新和縣林業局住村幹部支連傑說:“現在是農忙時節,我們把走訪入戶的工作從農戶的家裡搬到了田間地頭,在和村民共同勞動的同時,認真傾聽村民的心聲,瞭解他們所憂所盼,這樣工作起來更加方便,也更容易拉近和群眾的距離。”  (原標題:新和縣住村幹部田間地頭解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vmc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