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崔健攝)
  5月29日上午,第四屆全民健身運動會暨“泉相依杯”首屆濟南市全民體育大會在章丘市體育中心體育館開幕。圖為開幕式結束後的瑜伽表演。
  (本報記者 崔健 攝)
  本報5月29日訊(見習記者 史光明)由市體育局、濟南報業集團主辦的第四屆全民健身運動會暨“泉相依杯”首屆濟南市全民體育大會開幕式,今天在章丘市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
  開幕式上,市民代表宣讀了全民健身倡議書,各縣(市)區群眾代表共同觸摸啟動球,正式開啟首屆濟南市全民體育大會。簡潔的開幕式結束後,章丘各代表隊進行了體操、瑜伽、健身操、廣場舞等全民健身項目展示。
  本屆大會遵循貼近群眾、服務群眾、惠及群眾的原則,堅持體育惠民,簡化形式,擴大參與面,進一步向街道社區和鄉鎮農村等基層單位延伸。在項目設置上更加突出傳統性、趣味性,在辦賽方式上採取分站賽、挑戰賽、趣味賽等多種模式,吸引更多人群參與。本屆全民健身運動會共設立20個大項,既保留了群眾喜愛的大眾健身項目,又結合泉水節推出具有泉城特色的健身比賽項目。首屆體育大會設立了15個項目,包括田徑、跳繩、羽毛球、3VS3籃球、五人制足球、徒步越野、廣場舞、健身達人賽等項目,進一步豐富了運動會的內容。各縣(市)區也根據實際情況同時舉辦自己的健身運動會,在接下來長達5個多月的時間里,營造上下聯動、覆蓋全市和周周有活動、月月有高潮的全民健身氛圍。  (原標題:全民體育大會啟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vmc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