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代的發展進步,許多大型企業的高速發展和組織裂變使業務的複雜度不斷增加,尤其是在互聯網、社交網絡、扁平化管理高速發展狀態下,許多企業之間已經不單純的是產品和服務的競爭,而進一步升級為產業鏈和生態鏈的競爭,因此就要求產業鏈的協同比以往任何時候要求都高。同時,未來的企業將是從大生產體系走向產服融一體化,這就對集團企業的集團管控有了更加搞得要求。
  眾所周知,集團管控在企業當中代表了一個大型集團企業管理的方方面面。企業家需從總部的角度開展對下屬機構各種各樣的管理,他們在集團管控的道路上也一定會經歷從分權走向相對集中和集權的過程,並且能夠幫助管理者提高管理效率獲得競爭優勢,加強集團化管理、將企業走向相對的業務集中和管控,是企業發展壯大的一個必然的趨勢。
  為了幫助企業構建一個以財務為核心的支持大型集團企業多級管控體系和矩陣式多級組織管控體系的一體化信息管控平臺,用友NC6以財務為核心的集團管控升級囊括了多級集團財務管控、一體化的集團資金管控平臺、全面的集團預算與計劃體系、集團企業內控與風險管理、企業績效管理等,全面、高效、精確的實現了集團內部精細化管理要求,滿足集團企業一筆業務同時對內對外的核算,如費用承擔者不同、成本確認方法不同、發生期間與承擔期間不同、對內對外報告不同等。
  而且幫助企業實現以財為核心的集團管控只是用友NC6產品的核心功能之一,用友NC6還定位於大型企業管理與電子商務平臺,尤其在大數據、雲計算、移動互聯網等新興技術盛行的今天,用友NC6更是實現了與這些新技術的深入融合,並由此推出了可有效推進集團企業管理創新與產業結構升級的4+1管理升級方案。
  此外,用友NC6為集團企業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支持合規化應用需求和創新需求、可以集個性化配置、集成、實施、運維、管理為一體的大型企業管理與電子商務平臺,幫助集團企業不斷創新管理模式,引領商業變革,實現長期發展目標。【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用友 NC6讓集團管控成為企業核心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vmc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