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上海3月27日電據上海市僑辦網站消息,3月以來,上海寶山區友誼路街道寶山一村居委會結合社區實際,充分發揮社區宣傳陣地的優勢,認真貫徹落實街道宣傳僑法教育月的方針精神,在社區開展了內容豐富、形式靈活的教育宣傳活動,營造居民學習僑法良好氛圍,達到活動預期效果。
  一是黨支部在居委會議召開“僑法教育月座談會”,有20名社區黨員、居民骨幹參加。書記顧益萍與大家暢談了黨和政府對華僑、華人、歸僑、僑眷關懷,在依法維權方面的感受,還互相交流了學習僑法政策心得,為骨幹們向居民宣講提供了理論知識依據,為僑法教育宣傳月活動的有序開展奠定了有利的基礎。
  二是利用小區宣傳陣地,使小區居民進一步掌握和瞭解涉僑知識。輪流將黑板報“貫徹落實僑法,維權凝聚僑心”在小區五個大門口展出,並利用電子顯示屏的滾動播放標語“貫徹落實僑法,維權凝聚僑心”,增強居民主動瞭解僑法知識的興趣,達到宣傳範圍廣的效果。
  三是為鼓勵、激發社區黨員、居民主動瞭解僑法知識的積極性,寶山一村黨支部於3月15日上午,在老年活動室舉辦了僑法知識的問答競賽活動,活動中大家踴躍答題,不但輕鬆地瞭解了僑法政策以及政府政策,還鞏固了僑法教育月的工作成果。(完)  (原標題:上海深入基層開展涉僑宣傳活動獲預期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vmc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