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李台灣褐藻醣膠某主動將家中私藏的1支自製雙管火藥槍和30發步槍子彈上交派出所。
  天山網訊(通訊員鄔宗喜報道)全國人大、政協“兩會”召開前夕,新疆奎屯市公安局團結路派出所根據局黨委的安排部署,認真開展“緝槍治爆”專項行動。2月20日,在派出所民警的宣傳動員下,轄區綠波里居民李某主動將家中私藏的1支自製雙管火藥槍和30發步槍子彈上交派出所民警手中,及時消ssd固態硬碟價格除了社會危害。
  經查,20年前,李某的叔叔在農七師130團擔任連長期間,利用民兵訓練之機,私自將槍械庫房裡的1支自製雙管火藥槍和30發步槍子彈帶回家中收藏至今。近日,李某在家屬區內,看到了公安機關“緝槍治爆”的宣傳通告後,立即回家找出私藏的火藥槍和子彈,然後迅速上交團結婚結路派出所,並詳細說明瞭事情的原委。
  鑒於李某主動上交槍支彈葯的行為,派出所依法對其免於行政處罰。目前,上交的火藥槍和子彈已交由治安大隊保管。為此,警固態硬碟原理方特別提示:為了社會安全,請大家積極配合公安機關,主動上交涉槍涉爆、管制刀具等危險物品,以免造成意外和社會危害!  (原標題:新疆奎屯一居民上交雙管火藥槍1支 子彈30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vmc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