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勇軍)寶通禪寺、長春觀今年春節期間,除夕(1月30日)至正月十五(2月14日),夜晚不對外開放。為滿足進香群眾要求,將適當延長白天開放時間,具體開放時間為每天早晨6點到晚上7點。
  寶通禪寺和長春觀位於武漢江南交通主幹道武珞路沿線,周邊停車場地嚴重缺乏,加之寺觀內林木茂密、寺觀內外場地窄小,夜晚進香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為確保交通暢通和進香群眾人身安全,寶通寺和長春觀在春節期間夜晚不開放。
  寶通禪寺、長春觀春節期間開放時間為:2014年1月30日(除夕)至2月14日(正月十五)每天清早6點至晚7點,2月15日(正月十六)恢復正常。進香高峰日1月30日(除夕)和2月3日(正月初四)夜晚也不對外開放。
  禁止在寺觀外及周邊道路上焚香燒蠟,嚴禁攜帶煙花爆竹、高香、捆香、黃紙、蠟燭、天燈、氫氣球等違禁品入寺觀。寶通禪寺和長春觀提醒廣大市民,按照寺觀開放時間有序入內,文明禮佛。  (原標題:寶通寺、長春觀春節夜間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vmc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